close

开心。。。

今天不知吃错了什么咚咚,肚子一直感到不舒服!需要一直不定时地向厕所报到~~!!!

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Miss.苹果派竟然特地安排了时间,打算和我dinner ^^ 虽然最后还是一场空。。。可是对我来说,我真的很高兴了。。。。可是感觉怪怪。。。毕竟在肚子搞革命的时候。。。心里却一下开心,一下疼痛。。。。真的好怪。。。 希望明天可以一起用膳。。。虽然依然还在等待。。。可是心里对你的思念,感觉却越来越强烈了。。。Miss.苹果派,真的很想念你哦  (肚子:败给你了。我在搞革命。。你却因为她而无动于衷。。。  我肚子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