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200704251536151.jpg  

等待。。是一种过程。。对我来说,当中充满了酸甜苦辣。。。。尤其是等带着苹果派。。。, 一直以来。。。其实辛酸,不开心,失落等等的情绪总是充满我的心头。。。。

可是往往想到你的时候,或是收到你的回复之后。。。或是见到你之后。。。。种种情绪。。。都会因你而被驱散。。。剩下的只是开心的情绪。。。

等待你值得吗?有时候这个问题会在我的脑子里不停的围绕。。。可是我依然还是把它忽略了。。。

因为我决定。。。等待。。。继续的等待。。。就算等待的结果依然还是等待。。。我也不介意。。因为等待你。。。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我决定一直的等。。。直到那天我真的不爱了。。。。我也不后悔。。。。

因为我为爱。。。认真过。。。。等待过。。。。

我很喜欢苹果派。。。可惜苹果派心依然冰冷。。。我惟有等待。。愿哪天奇迹降临。。。苹果派会因为我而温热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