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阿福) 如果有如果

 

  • 作曲:官锭AL.阿福Afu
  • 填词:王雅君.阿福Afu
  •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 怎么还是 一个我
  •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 sing for myself
  •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 习惯晚安自己说
  •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 sing for myself
  •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 sing for myself
  •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 (口白)
  • 这世界
  • 如果有如果
  • 如果一切重头
  • 如果你还在
  • 请说你爱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