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123050438.jpg  

最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强烈了。。动不动就想到你。。。想着你在做什么。。。忙不忙。。。有没有吃饱。。。。过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等等的。。。。(迷之音:好啰嗦。。。

还有。。。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我想我因该没这个机会在你生日当天陪你庆生吧。。。毕竟你有那么多朋友。。。因该轮不到我。。。。不过我不会不开心。。相反的还要找一天提早为你庆祝。。。。

不知道你今年的生日。。。会如何度过呢? 我想一定会是一个很开心的生日吧。。。。我想一定会有很多人为你庆生吧。。。因该会收到不少的礼物^o^(迷之音:又在胡思乱想了。。。

啊!!!有想了。。。。还是别想太多。。。睡觉去咯。。。。不过。。。苹果派。。。我知道你今天有聚会。。。但别太夜回家哦。。。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