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喜歡你,卻不會在一起。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你知道麼,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麼,我清楚你的習慣。

你知道麼,我記得你跟我說的話。

你知道麼,我明白你的一個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認真的表情。

你知道麼,在我心裡你很棒。

你知道麼,我每天上線第一個找的就是你。

你知道麼,我保存了好多,關於你。

你知道麼,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麼,你說過的歌曲我都下載。

你知道麼,那首歌,成了我的單曲循環。

你知道麼,你講的笑話我背的比英語都牢。

你知道麼,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這個你喜歡吃

我總會突然想,打個電話,想听聽,那熟悉的聲音了。

我們不是戀愛的關係,卻明白,這比友誼特別。

其實我們都明白,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但是,這樣的人一旦分開,

就連朋友,

都不是!這就是人生。

 

我們不是戀人、但希望你知道我在等著你……

1.jpg  

 

 

 

苹果派。。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就算不能在一起。。。你依然还是我爱的那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