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A261K-0.gif  

你是我心里最特别的那一位。。。这是肯定的。。。因为无论以前,现在还是以后。。。。在我心里,你一直都在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也许我会问回他/她。。

你试过为了他/她而流泪吗?

你试过对一个人一见钟情吗?

你试过当你失去他/她的联系。。。你会担心到接近崩溃边缘吗?

你试过当你在情绪最低落时。。。他/她的一句话语,就能让你把一切忧愁抛开吗?

你试过当你一见到那个他/她,就别他/她深深的吸引。。。不管你爱火不爱他/她。。他/她都能牵动你的心。。你的情绪吗?等等等等。。。

最重要的是。。你试过为了他/她,你不计较一切。。。不计较等待只能等待。。。甚至结果也是等待吗?

对我来说。。苹果派不只是特别的那个人。。。还是我爱的人。。。没为什么。。只因我爱了。。。最起码。。。现在的我依然爱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