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下午游泳之外。。。今天可说是全天无所事事。。而我最讨厌的感觉。。。“阿emo-ing" 又悄悄地来敲门!!!! 晕

今天也是最特别了。。。竟然有了以往不曾有的想法。。。”和Emo到外面coffee shop去”!!!

于是,背了书包,带了laptop,牵了Emo,上了车~~~~我就到了。。。

1303583053-77  

starbuck...我和了很多次。。。但是坐在这里写东西,看东西。。。我这是第一次。。。而这第一次。。我给了kepong jusco starbucks。。。。

当然没有因为第一次的关系而有一杯免费的mocha....我依然需要用RM14.85来买一杯。。。

Kepong_Jusco_Starbuck_02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最起码不怎么多人。。。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一个人喝咖啡的感觉。。。。

呵呵~~~而在这里伴着我的。。。就是一杯每次我都买的Mocha Frapuccino 和我的手提电脑~~~~

Kepong_Jusco_Starbuck_01  

当然因为这里不允许驾驶,所以阿车只能在cark park等我。。。。

在这里。。。望向外面。。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人。。。我想大家也是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到这里吧。。。但是希望他们都是带着愉快的心情。。。。

(迷之音:决定以后Emoing时,就去kl 不同地点的starbuck坐坐,写写的。。。。感觉一定不错。。。呵呵)

 

小语:同样的天空,不一样的天气,携带着不一样的气息,而日子依然不留情的点点流失。

         同样的咖啡店,不一样的环境,携带着不一样的气氛,而我所爱的Mocha依然飘香。

         不一样的日子,不一样的心境,携带着的是我不一样的喜~怒~哀~乐~,而我却依然还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