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也许你不懂得如何表达对我的爱,不用紧,因为我不曾向你要求什么,只要你愿意让我活在你的心里,这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幸福。其他的不再重要~~而我会为你付出我的一切包括时间,我的身体,甚至我的生命~~~我只希望在生命有限的日子里,可以给你我最真~~最深的爱,最温柔~~最舒适的体贴~~最美丽,最美满的幸福!

2。爱不是任何事物所能衡量的情感~~~它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轻。它可以来的让您防守不及,也可以在你没抓紧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也许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也许在她身边陪伴着她,守护着她的人是另有他人,但我并不在意,我在意的是她幸福还没到来时她过的好吗~~快乐吗~~~幸福吗~~~~~只要她愿意,我愿意守在她的身旁,守护她,呵护她直到她的幸福降临~~~~然后默默地给她我最真~~~最诚得祝福~~~然后静静的离开她的心里,在她看不到,摸不着的地方,默默的守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