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对婆婆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了~~~大概,大概还记得婆婆慈祥的样子吧! ^^ 小时候呢,很顽皮~~经常把我的母亲气的火冒三丈的~~嘻嘻!!

每次当我母亲教训我的时候,我都爱躲在婆婆的身后~~~因为我知道,,婆婆她一定会帮我的~~~~~因为有婆婆的疼爱~所以小时候可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吧~~~~ ^^ 在我的记忆里~~~记忆犹新的就是婆婆买给我的一架玩具飞机~~~~~当时我可乐坏了呢!!!

可是快乐的日子通常很短暂的~~~大概在我就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吧~~~我依然记得那天是晴天,星期几就不记得了,时间是黄昏,当时我和朋友们打着篮球~~~忽然听到远处传来相撞的声音~~~~因为好奇,所以和朋友们都跑过去看看~~~~~结果我当场吓呆了~~~因为躺在那的人竟然是我的婆婆~~~~而那个架电单车的混蛋竟然跑了。。。。。不过乡下地方小,很快就找到那个混蛋了~~~~肯巧的是,他竟然就住在我大伯家隔壁 =.=!! 婆婆的法事是在大伯家办的~~~我想那个混蛋因该天天发恶梦吧~~~~~

虽然婆婆在我的记忆里已经渐渐的模糊了~~~但是当我想起的时候~~~婆婆那张慈祥的脸庞总是露出慈祥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