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442054677802.jpg  

承诺是什么? 

人与人之间,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所说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话,一般是可以实现的。对某项事务答应照办。 这大概就是表面上承诺的解释吧
不过我相信在每个人心里。。。。但你面对不同的人的时候。。。承诺的定义也会随着改变。。。。可以变成谎言。。。。变成理由。。。借口等等。。。。
而对于我自己给与你的那个小小承诺。。。确是给我自己附上了一个难题。。。毕竟对你好。。。已经是我们相识多年以来,我对待你的一贯作风。。。想改,也不是那么容易。。。。。
那天我们的小聚。。。。你和我聊了很多。。。。也告诉了我你的想法。。你说受不了一个人过分的友好对待。。。。觉得我对你太好。。。你不习惯。。。甚至害怕。。。。还告诉我说
从那时候起。。。我就答应了你。。。
这几天真的有点不习惯。。。。会一直有那个冲动向sms你。。。看看你怎么样了。。。。是否一切ok....等等等等。。。。
刚才还想起因为伯母明天生日。。。你需要回家为她庆祝时。。。
本打算早上给你个信息。。。。叮嘱你小心驾车等等的。。。。可是忽然想起了承诺你的。。。。。

没办法了。。。只能在这里。。。希望你小心驾车。。。还有代我跟伯母说声“生日快乐”。。。。

我会尽快习惯。。。。做到那个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