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所以偷懒的。。。请了假在家里。。。。。可是也很闷~~~~ >.<

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想起以前小时候,去动物园。。。去一些名胜旅游。。。。。忽然好像找个愿意陪我到处走走的人。。。

陪我到本地的所有名胜走走~~~~很多人,甚至可能连身边的朋友都会觉得我有病。。。什么地方不去。。。竟然还要在本地到处逛,当观光客?

其实一直以来。。。大部分的人都会有这个想法。。。。想出去。。。就一定要去国外。。。要出哪里哪里的~~~大部分人考虑的都是~~“国外”

可是我却希望。。。只要情况允许。。。我很希望可以和我爱的人。。。两人先逛完整个马来西亚~~~~

毕竟马来西亚是我的故乡。。。将来我和另一半生活的地方。。。。。。我觉得最起码。。。。我要和我喜欢的人在自己的故乡的任何一个地方留下我们的气息~~~留下我们的身影。。。。。

我想这也是一件不错且记得将来回忆的事情~~~

 

可惜我现在连个女友都没有~~~这个想法。。。不知道何时才能实现了~~~~哈哈!!!!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