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dcr-1_副本  

 

今天虽然是星期五,但是心情emo..emo...emo。
所以是一个写写东西的好时机。把一切emo心情都丢进文章里。。。
在情绪不好的时候,
虽然希望有个“亲爱的”陪伴,但是很可惜,我依然单身。。。。

有个女孩和我说过,
叫我不要爱上她,
还说她不可能爱上我。
又说不想我陷进爱她的漩涡里,不想伤害我
更说不想她给她自己机会把我当代替品。

 

其实我只能说,这个女孩真的很傻。
或许我们相识的日子还短,
所以你不够了解我。仰或是你在装傻呢?
我们是一样的,一旦爱上了,还会计较这些吗?

 

我只想说,
我要求的回报很简单。。。。
你幸福快乐就好了!!!!
我虽然在乎我爱的人如何对我,
但是我从不强求。
就算将来伴着你的不是我,
我也无所谓!!!
因为就算我再伤心,
只要你幸福快乐!!!
其他都不在重要了。。。。

 

如果这辈子我只能做一个代替品,
我也不介意。
为什么呢?
因为对我来说,
就算我爱的你只当我是一张纸巾,用完即弃!!!
我也不介意,
因为我在意的,是你的心情。
因为我在意的,是你的感受。
因为我在意的,是你的幸福。
而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我最在意的不是能否和你天长地久,
而是我在你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能不能让你幸福,让你快乐。

你明白吧?
无论我只是一张纸巾还是只是一个代替品,
都不重要啊~~~
我只想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结局是....

你依然选择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