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关心的,就是最爱的。。。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每个人有着自己的思想,
每个人有着自己的性格,
每个人有着自己的情绪,
每个人有着自己的心情
等等等等。。。。

而我当然也不列外,
我是一个很38的人,
也是一个很爱关心朋友的人,
对于女生,我的关心,
往往造成很多的误会。
误会的产生大概是由于彼此对于关心的看法不一致吧。

而我大概属于另类的那种,
毕竟我对一个人的关怀,
基本是对于女生的关怀,
基本每次都会产生误会。
我的基本关怀,
对她们来说已经是带着追求的成分了。

对于熟悉我的女生,
或经历过误会的女生们,
她们觉得我是一个不错的男生,
没错!!!
这是一种认同,也是一种成就。
但是也成为了我的一个缺陷!
我追求的,不认为我在追求。
我表白了,也只当我在说笑。
更重要的是她们都习惯了我的关怀,
认定了那是我对待女生的态度,
而忽略了我其实是在追求。

我对关心的定义。。。。
兄弟?
简单,既然大家都是难兄难弟了,当然会尽力帮忙。
但是,既然身为一个男生,就要有一定的主见,和独立处事的能力。
兄弟我会帮的,必定是他已经本能兼顾得了。
要不然,动不动就要我帮忙的,我基本会粗口相向 ^o^

女生?
这个经常会有误会。。。
可是对于我来说,
依然还是可以分辨的,
只不过朋友们觉得没有分别,可悲!!!
普通的女性朋友,
我会关心,
有需要时,我也会帮忙,
但是我只会量力而为。


但是我喜欢的,
我有好感的,
希望会有将来的,
我的关心,
是不一样的。。。。
我喜欢的,我无时无刻的关注,关心。
我喜欢的,我不只量力而为,
明知不可为的,我也照做不误。
我还会尝试各方面的去了解,
再去分析一切一切,
一旦认定了她,我愿意为她无怨无悔的付出。
因为我爱上了。。。。


我其实很简单,
我的心也很宽,但是偏偏只能容纳我自己,家人和那个她。
所以能关心的除了家人,就只有那个,也是唯一一个我愿意花时间去关怀,去了解,去付出的那个她。

arrow
arrow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