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死有命,如果那—天真的要来,
就随它来吧。最重要是把握现在

2、只要我们认真地记住,个人其实都会死,
我们就会懂得珍惜馀下来的日子。

3、就算有多少个期望落空,我们也可以拥有新的期望,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4、我爱你三个字,我可以对你讲无数次,
可是“我愿意”三个字,我希望起码要听你讲一次。

5、我们是医生,并非神仙,也不是超人,
我们都是普通人,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生老病死。

6、无论期望带给你安慰,快乐,还是伤心,
能够期望与被期望都是幸福的事,因为我们还生存着

7、在今後的日子,无论富贵贫穷、快乐悲伤、健康疾病,
我都愿意一生一世爱你,守护你,终生不渝,你愿意吗?”

8、当真正爱一个人投入一段感情时,
便会千方百计想让对方快乐,
只要对方快乐别说是少睡两个小时,少睡两天也没问题

9、也许期望会带来痛苦,但正因为有期望,
就算有多痛苦我们都可以熬过去,所以即使多么害怕失望,
多么怕痛,也不可以失去期待

10、有时候我们的期望,会违背了其他人的愿望,
难免就要做出取舍,放弃哪一个期望都要付出代价,
但是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告诉你应该如何抉择

11、我最近终於明白了一个道理,原来健康的人不一定快乐,
有病的人也不一定不快乐。虽然我有这个病,
可是这段期间我所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

12、有些期待可能不关你事,你会不明白为何有些人愿意牺牲性命,
也要追求一些不会有结果的期望,但若用心感受,你便会学会,
每个期望或轻或重都是值得尊重的

13、每个人对生命都有不同的期望,有些人是为了自己,
有些人是为了满足别人,但从来没有人能保证,
这些期望何时可以达成,如果期望真的无法达成,
那是否该坚持下去呢?

14、很多人每当遇到疾病,每当要面对死亡时,总是不停地问,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我,其实我们之所以会这样子问,
那是因为我们没有把疾病当做是人生的经历,而是把疾病当作是人生的终点

15、你可知道当苦难发生的时候,人怎麼老喜欢问为什麽,
我想可能是人忘记了,这其实是我们生命中必经的一部份,
所以当死亡接近我们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很惊慌无助,
我们便会不停地问为什麽。

16、每个人都期望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但大概不会有太多人认真地考虑过,
到底自己是否准备好分担对方所有的问题,
我想我实在很幸运,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

17、你还犹豫什么?
你怕我后悔?你怕我一时冲动?你怕我要永远照顾你?
结婚的誓词,如果只是按程序念出来是没有意义的,
一定要实践下去。年轻的时候漂亮健康,当然爱。
但是当对方年纪大了,慢慢变老,越来越多伤病,
甚至看着对方老死,难道就不爱了吗?
既然将来不会离弃对方,现在也应该一样,
因为对方有病就不爱了,那不是真正的爱。
没人知道生命的长短,就算我们是医生,
也不能保证自己长命百岁,所以结婚誓词里没有说要保证白头到老,
但是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你明白吗?
来自第24集 一健对小鱼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