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陪了我这个你不熟悉的朋友几次。。。。33-1  

20090112062434263_副本  

一直以来,在朋友的眼里,我都是个乐天的人。。。
可是,乐观的人也是人,也有情绪爆满,然后崩溃的时候。。。78  
而这几天,真是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
就连工作也做不好,一点点事情就让我陷入困境,情绪跌落到谷底。。。96  

不过多亏了你。。。一个只把我当作不熟悉朋友的你。。。谢谢你陪了我几天。。。。39  
多亏了你的陪伴,至少在我情绪低落时,有你在听我诉说,有你在听我乱哈拉,有你让我感到情绪不会完全跌落谷底。。。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的情绪不至于完全跌落谷底,不过今天情绪终告失守,我的思绪完全崩溃了。。。17  

但是很幸运,在我最失落的时候,还有你陪我吃饭,和咖啡,哈拉的。。。让我的情绪好了很多。。。。7-1  

真的很谢谢你。。。95  
你对朋友的定义很奇怪。。。但是我管不了那么多。。。

 

不过老实得告诉你,就算是我要好的红颜知己,
她们都不会好像你那样,因只是不能应我约而和我说对不起,
更不会因为今天不能,隔天就会主动找我出来,陪回我的。。。
最多就是等下次我在约她们而已。。。
但是你就不同,所以我很开心可以和你做朋友的。。。
也很开心和你约会,一起哈拉。。。
我一定会很珍惜我们彼此的这个关系。。。
谢谢你哦。。。

我只知道,我当你是我的知心好友。。。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重要。。。39  
真的很谢谢你,愿意陪我这个你不熟悉的朋友那么多次。。。辛苦了。。。

但是丑话讲在前。。。没有回报的咯。。。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