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很差。。。有时候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今天和你吃午餐。。。聊着聊着,我自己却又在从蹈覆辙。。。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让你喜欢我。。。是一件mission impossible。。。老天就是爱和我开玩笑。。。总是让我爱上了,却不给我。。其实我很羡慕你的同事,毕竟他拥有你对他的信赖。。。有什么事,你都找他。。。我很羡慕他。。。但却很讨厌我自己,因为帮不上你什么。。。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天和你聊天时,我告诉你,如果你觉得他真的适合你,你去考虑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就是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就是喜欢你,却不能自私到不顾一切的去追求你。。。还要鼓励你去考虑他!!!我真的很笨。。。

送你回去教堂后,在车里。。。我崩溃了。。。。眼泪一直不受控制的流。。。。心真的好痛。。。好痛。。。。漫无目的的驾着车回家,然后再从家里回去游泳。。。。本以为可以透过游泳。。。缓缓我的心情。。。可是不但不行。。游泳的时候。。。眼镜里依然充满了泪水。。。

虽然让你愿意做我的女友。。。是一件mission impossible。。。。不过我不会放弃。。。我依然会努力的。。。让你愿意say yes…..

好了。。。今天的眼泪足够了。。。

如果哪天,你决定了放下他,接受他的时候。。。提早告诉我吧。。。。虽然未必能够承受。。。但我已有心理准备去接受那种痛了。。。

如果我的伤痛。。。眼泪。。。可以换取你的幸福。。。。那我绝对愿意承受一切。。。。毕竟太合算了。。。

在你还没有想清楚前。。。我一定会努力,让你考虑我的。。。就算结果依然是个悲剧。。。。我向你保证,我会给你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毕竟,从以前到现在,我想要的只是你过得开心。。。。如果你觉得有比和我一起更好的。。。就去吧。。。。

萍,我爱你。。。。所以就算我的等待。。我的努力换来的依然只是悲痛。。。我也不在乎了。。。。我只希望你过得好就可以了。。。。

呵呵,有时候我会想。。。也许老天爷不是和我开玩笑。。。只是想要告诉我。。。我注定只能和寂寞做朋友吧。。。。好累。。。。真得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你。。。谢永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