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看到你的status说,你想念他的时候。。。。我马上的sms你,问你, 到底那个人那么幸运让你想他了。。。

也许你会觉得我妒忌心很重,也很敏感吧。。。

不过我觉得。。。我并不妒忌。。。相反,我很羡慕他。。。毕竟我一直希望的。。。却不曾发生。。。可是他却拥有。。。

算了。。。我也不能做些什么。。。毕竟,你想念谁,并不是我能控制的。。。对不? 那我就不奢望这些了。。。只希望你能感觉到。。。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念你就好了。。。。

我也要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你也会想我了~~~~ 希望不会是我挂了的那一天  搞不好。。。挂了你也不会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