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无论是自己已知还是未发现的,总会有那么一点在我们的身上,毕竟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啊。
小弟也不列外,缺点更是一大堆,不知朋友你们又如何呢?

 

2010101619185336_副本.jpg  

 

缺点想藏,却藏不住,想改又改不了的无奈感,我相信大家也有很多的共鸣。
再过4个月,我就正式踏入3字头行列了。岁月匆匆,果然不留痕迹。。。。har  

今天忽然想写一写自己的缺点!!!clap  

 

小弟和大部份的人们一样,一样追逐着自己想要的一切,无论是事业,爱情或者其他其他的事物。
但是回望30年,小弟依然一事无成,性格不变,缺点依旧 =.=!!  

 

说白了,就是不够耐性,不够坚持,凡是三分钟热度,做事不够努力!!!!T_T  

 

从来不觉得输给人是件可耻的事情,但是我却偏偏就是输给自己。T_T

 

矛盾的心情,双重的性格让我感到无语。。。
更讨厌的是太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这无形的让我倍感压力。
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做的不够努力,总想鞭策自己但又总是失败。
往往拥有无尽的负面情绪不停的冲击我的心灵,
但是自己偏偏拥有不弱的乐天性格去面对种种的负面情绪。
这种相对的冲击了无止境的循环,很多时候真的另自己缓不过气。

老爱胡思乱想,太在乎他人的感受,对我来说又是一个令我头疼的问题。
总担心做这样会伤害他人,做那样又会让人感到不开心。。。bla bla bla
真的很累,但是自己又控制不了。。。真的很无奈,也很无力

=.=!!=.=!!=.=!!=.=!!=.=!!=.=!!=.=!!

最可恨的是,很多的缺点,自己明明了如指掌,但是却没有恒心把它们的一一克服,
导致年复一年的犯下同样的错误,这真的是让自己气炸了 

angryangryangryangryangryangryangry

 

 

今年又是新的一年了,希望今年决定下来的,且想要克服的缺点,能够成功!!!!!hehe  

arrow
arrow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