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在一起。。。95

 

20090522115352848_副本

满满的幸福将围绕在我们的身边~~~38  

日常生活篇~~11    

你的起居饮食,我来照顾。。。

  约会篇:-4  

  陪你逛街,陪你看戏,陪你到处旅游。。。

  偶尔的胡思乱想,胡言乱语,对你啰里啰唆。。。

  和你吵吵闹闹的,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次约会。。。

  为我们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起居饮食篇:52  

  做你的贴身保镖,管家兼司机。。。

  为你准备早午晚三餐,绝不愿看到你饿坏肚子的样子。。。

  做你的定时闹钟,决不愿看到你因迟到而惊慌失措的样子。。。

  一起做家务,你打扫时,我抹地,你洗衣时,我晒衣。。。

  一起做饭,我切菜,你洗菜,你烧饭,我煲汤,你抹桌,我洗碗。。。

  为我们将来,培养默契,为我们将来,做好准备。。。

 

喜怒哀乐篇~~ 9-2  

你的喜怒哀乐,我来负责。。。

你开心时,我陪在你的身边,与你分享你的喜悦。。。

你快乐时,我伴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笑,幸福的分享你的一切。。。

你生气时,我守在你的身边,准备好一切,给你当出气筒。。。

你悲伤时,我护在你的身旁,给你一个拥抱,然你感到依靠,

必要时牺牲我自己,我也愿意。。

为的是,让你感到安全感,让你感到幸福爆灯。。。

 

幸福纪念日~~42  

我们的纪念日,我来安排。。。

必须记下每一个我们彼此的纪念日,你的生日,

拍拖纪念日,求婚纪念日,结婚周年日等等的各种大大小小纪念日。。。

细心的为你准备,为你安排,务求给你一个难忘的纪念日。。。

为的是,让你幸福每一天。。。

 

终生计划书~~47  

你一生的幸福,我来承诺。。。

在你还没接受我之前,就已经开始准备。。。

在我们在一起后,正式施行的计划书。。。  

一, 在一起后,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尽快的稳定。。。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我们的婚姻,我们的将来,必须一起经营。。。

     所以我们的一切一切,尽可能都是以其分担,我深深认为一起经营的,我们才会更好的珍惜彼此。。。

二, 感情稳定后,可以得话,我希望你愿你先带我和伯父,伯母见个面。。。

     因为我在乎你,更在乎你的家人如何看待我们在一起的事实,

     我要让他们放心把你交给我照顾,更不希望如果有什么不愉快,你会成为磨心。。。

     至于我的父母,当然也会带你见他们,不过我深信我的父母不会反对,就算反对,我也会全力以赴的让他们接受。。。

三, 计划我们的将来,该在那里买下我们的家,该什么时候结婚,该什么时候组织家庭等等。。。

     这个过程,会很漫长且辛苦,我不是富家子弟,但我会全力的为我们的将来铺路,当然也需要你的一起努力。。。

     这里不能细说,必须我们一起讨论和计划,毕竟这是我们的将来,不是我的, 你的意见我一定要尊重。。。

四, 结婚生子后。。。待续

     为你买份保险,就算将来我有什么不测,你也可以得到照顾。。。

     还有你告诉我的,所以我也多加一样产后瘦身基金给你。。。

     其他的这里也不能细说,必须我们一起讨论和计划,毕竟这是我们的将来,不是我的, 你的意见我一定要尊重。。。

五, 白头到来后。。。

     那天我们年老了,希望我们依然手牵手,看着儿孙满堂的局面。。。

     无论年老后,谁先离开,都不用紧,最重要的我们彼此在这辈子,相爱过。。。

     下辈子。。。也要在一起。。。

为的是,照顾你一辈子。。。

     

arrow
arrow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