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92550.jpg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喜怒哀樂的人;
  同時也願意讓我走進她的生命中,去體會她愛恨情仇的人。
  一個知道我並不完美,卻還喜歡我的人。
  一個不在乎別人對是否讚美,而只在意我的認可和肯定的人。
  一個即使全世界都與我為敵,她依然站在我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的人…風起的時候我在等,雨落的時候我在等;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
  我等待的那個人,我會一直等,不管要等多久,我都會一無反顧的等。
  多少次繁華似錦,又多少次落葉繽紛。
  多少次枝繁葉茂,又多少次黃葉飄零。
  多少次春雨瀟瀟,又有多少冬雪飄飄…
  我一直在等待,耐心的等待,因為我相信,等待的最終你一定會出現。
  一個可以讓我為了她一棵大樹而願意失去整片森林的人;
  一個可以讓我為她一根草而使我對整個花園視而不見的人;
  一個只因她一顆星星而不在意整個天空的人;
  一個能讓我為她一瓢水而不在乎弱水三千的人。
  一個可以在陽光燦爛的春日,陪我一起放風箏也放飛希望的人;
  一個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和我一起衝到雨中而不在乎路人的眼光的人,一個即使寒冷的冬季也願意裹著被子陪『犯病』的我在陽台上看流星的人。
  一個讓我心甘情願送出我生命中唯一一份禮物的人;
  一個雖然『收到』無數份禮物,卻只『收下』我的那一份禮物的人。
  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
  一個也許沒有參與過我昨天卻願意陪我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我不確定我能等多久,我也不知道ta會以何種方式到來,但我相信,在時間無限的曠野裡,我生命中等待的那個人一定會出現,只是早晚而已。
  恰恰遇到彼此,相信那時候,我們一定能在千萬人當中憑一個眼神而認出彼
  我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靜靜的等,耐心的等!
  等我們相逢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