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 虚而不实的思想,一种不切实际的、不能实现的一种想象

我想这个词~~~每个人都不会陌生, 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做的事~~~幻想。有的人喜欢在搭车时、有的喜欢在偷懒时、有的在吃饭时、更有的每时每刻都在幻想。而我?我喜欢在入睡前 ^o^

那每个人都在幻想些什么呢?呵呵!!!老实说,我也不清楚。 毕竟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脑子,自然而然的~~~幻想出来的也不一样了。有的想成为富豪、有的希望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有的希望成为大侠, 更有的可以把世上所有可能的、不可能的都放进他自己的幻想当中等等等等!!!

至于我自己,当然各种我可以想象得到的,我都会去编出来 ^o^ 幻想算是我的生活习惯吧~~~呵呵!!除非真的很累,倒头就睡。不然的话我都会胡乱的乱想一遍,时而富豪、时而大侠、各种各样的人物都有。。。有时候甚至编得太悲,自己还会忍不住流泪~~~ ^o^

老实说,我个人认为。。。长期沉醉在自己的幻想当中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完全不幻想也要不得哦!!! 适当就好 ^o^ 幻想的好坏~~我就不多说,毕竟我自己也不了解,纯粹是乱掰的~~~如果大家有兴趣~~~自己去摸索和了解咯!!

幻想可以是一种虚幻,也可以是一种动力。它也许可以帮我们舒缓自己的情绪,也可以激励我们去完成我们的目标,但是过度的沉溺,却有可能摧毁你的一生。

你呢?有幻想的习惯吗?都想些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