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对于你最近的态度~~~其实我因该不难猜到。。。。你已经决定在你心门筑起一道不会让我有任何机会跨越的城墙吧~~~~

我想,你真的是铁了心。。。真的是铁了心。。。。呵呵~~~真的很可笑。。。觉得自己很犯贱。。。。明知无论是一封封向你捎去的信息还是一通通的电话。。。你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回应。。。

可是自己却依然是那么的固执。。。再没有听到你残酷的对我说“别再烦我”之类的话之前。。。我依然。。依然会给自己一个期望。。。一个不会有结果的期望~~~

也因为这样。。。自己一直在期待~失望间徘徊。。。。。那种痛,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言语~~~~

今夜的我依然被思念不停的袭击~~~~脑海里依然充满了你的倩影~~~~~这种感觉。。。既美好,但也忧伤~~~~

对你的思念依然。。。对你的感觉依然。。。那你呢?真的铁了心吗?

 

如果你真的铁了心~~~请你告诉我~~~我宁愿卸下追求者的身份,把对你的感觉永藏心底。。。让时间慢慢的冲淡一切。。。也不希望面对你的冷淡,你的无情。。。因为那样会i让我觉得好痛~~~好痛~~~~

 

我喜欢的依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