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照片的时候, 看到了几年前所拍下的一次同学会聚会。。。。看到了以前的老朋友们。。。。就让我想起以前的美好回忆~~呵呵!!!

 

DSCN1272_resize.JPG DSCN1277_resize.JPG DSCN1281_resize.JPG

不知道大家现在怎么样了呢?据我所知。。。很多都以及结婚了。。。哈哈!!!可惜我啊~~~依然孤身寡人~~~~

DSCN1286_resize.JPG

  我其中的两个好兄弟~~~~^_^ 右手边的已经结婚了。。。希望他和阿嫂幸福快乐~~ ^_^

DSCN1284_resize.JPG

楚芬~~~呵呵!!!我其中一位很要好的知己。。。以前什么事情。。。我都几乎和她分享。。。。不过现在不知道已经是几个儿子的妈妈了呢??? hehe~~~

真的好久没联络他们了~~~~

DSCN1294_resize.JPG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了~~~因为这是我和慧唯一的一张合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