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农历新年又要到来了,算着算着...也有几个月没回家了...不知家里会有什么变化呢? 希望一切安好吧!!!

现在虽然是工作时间...可是我却连一点moob都没有。。。呵呵!!! 所以决定偷懒。。。。

可是~~~~很闷阿~~~现在只能上上网。。。看看东。。。看看西的~~~

最头痛的是。。。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啊~~~haiz...对你的想念。。。越来越深了!!

刚打了通电话给你。。。不过你没接,大概是在忙着吧!!!其实至从上次我们聊了一两个小时的电话后。。。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和你聊天了,间中的所有电话。。。都因为你忙。。。而只聊了一下子而已~~~haiz

不知你在做什么呢?我send给你的sms, mms,email等等的。。。你看了吗? 你又有什么感觉呢?

希望二月十三号那天你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吧~~~因为我有东西要给你呢。。。呵呵!!!而且还有些话想亲口对你说的。。。。。


Ampang park 这一带下雨了。。。慧,homwtown的天气如何呢? 是不是也一样。。。下着雨呢?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是不是依然很忙碌呢?

慧,今天的我对你的思念已经不再。。。因为对你的思念已经更深~~~更深~~~~好想你哦!!!呵呵!!!


今晚还要出席公司的annual dinner.....哈哈!!! 又有大餐吃了~~~~ya~~hoo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