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

' x! P" f  Y! S# z5 a  O- Iwww.tvboxnow.com

一生一世01.jpg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著,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一生一世02.jpg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 b6 P% u- r/ X: `8 `

一生一世03.jpg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叫我,

  “知道了,該起床了!”
" v+ \, {$ i+ v5 [" c$ q公仔箱論壇

一生一世04.jpg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不會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一生一世05.jpg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帶著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快去領孩子復習功課去吧!”

一生一世06.jpg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裏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 }. f% V$ F8 ~5 O( o# hwww.tvboxnow.com 2 Y, N, m6 D+ |, S: Iwww.tvboxnow.com   s5 o* O* p+ A) K  ^8 o  A

一生一世07.jpg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多嘴!

一生一世08.jpg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
  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
  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深情地望著我,

  其實你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濃濃的愛意充盈了整個屋子......
) `: K" U& ];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2 U+ E* _6 a6 p3 ?2 M8 [www.tvboxnow.com , E4 v1 J7 ]2 V$ ]- _, f7 B ! B6 O8 _: [# G& A) r% twww.tvboxnow.com

一生一世09.jpg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6 R% `/ h; A/ D& `; k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 U! S* Z9 e0 L公仔箱論壇

一生一世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