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个早身, 结果觉得很累,所以就继续睡下去。。。哈哈~~不知是不是太想你了,结果梦到你了~~~^_^
梦境很模糊~~不过还是想大概`大概写下来!!!!
一开始,大概是半夜吧!!!我竟然在煲汤,什么汤就不记得了,不过肯定有放榨菜的。。。。因为你喜欢吧~~~哈哈!!!
忽然间呢,画面就改了。。。

到了你的房间,不过肯定环境不一样,且你爱一个人住的。。。但是梦里的你有两个室友 =.=!! 去到的时候你还在睡觉,于是就在你旁边等你醒咯~~~~~~~~
等了多久~~不清楚。。。只记得忽然想拍下你睡觉的模样。。。于是拿起手机就要拍~~结果却惊醒了你们。。。。。哈哈!!!!
然后呢,我就把汤端给你喝,还问了你好不好喝。。你说对你来讲。。。汤的味道刚刚好。。。。^_^

画面又转了。。。有些怪怪的过程,不怎么记得了~~~

变成早上,你和室友们决定去吃麦当劳。。。于是出门,环境也变了。。。变成一个很多人居住且很方便,多层式的居所~~~~我还遇到很多hometown的朋友。。。真的怪怪的~~~~~~
那个时候的我不知在想什么。。。只知道一直走,忽然你们全都消失了~~~剩下我一个人孤独的走~~~然后就醒过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