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年尾 至今,大概有3个多月呆在客户的公司里头吧~~~今天心血来潮。。。所以把工作环境个贴上~~

cbank02.JPG cbank01.JPG

这是大厦的外貌,虽然只有五十层左右的高度把~~~外貌也没什么特出,不过却有个令所有男士都感到精神一振的事哦~~
客户的公司里头有不少美女哦~~~~哈哈~~~~~

cbank_testlab_view.JPG DSC00235.JPG 

这里是我工作的位子往外所看的道的风景,感觉上市很不错啦,但是呢~~~~下班时,窗外下的那条公路就有点吓人咯~~~肯定水泄不通~~~上个星期还因为下雨导致某些主要大道淹水,结果本来只要30分钟车程就可回家的我,被逼塞在这条公路上4个半钟。。。真是可悲啊~~~~
(由于我所在的工作室是server room,所以不便把它给贴上)

DSC00234.JPG DSC00233.JPG

图片里的是我和我的同事们的另一个工作室哦~~~没什么特别(除了空调比较冷之外)~~虽然空间小,但是我和同事们都是贪吃鬼,所以呢~~在这个房间里哦。。。自然就藏有各种各样的零食小吃咯~~~哈哈!!!

DSC00229.JPG

这里是茶水间,看上去世很不错啦~~~~有微波炉,电视,冰箱,卖水机等等~~~~但是。。。除了开水~~~其他的东东都是能看不能用的(全坏了)T_T。。。只有的看,却没得享用~~~~

 

cbank_canteen.JPG

这里就是我平时忙过头时,可以让我最快解决我午餐的地点了~~~~大厦里的第五层。。。。食物没什么特别,吃不死人就对了~~

暂时资料只有这么多,改次在继续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永辉 的頭像
    永辉

    一步一腳印,一筆一回憶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