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寂寞和孤单确实不一样.孤单只代表身边没有人.寂寞.是一种内心感受无法与人沟通的心理状态.而真正的寂寞.是连自己也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2.我希望自己不会无时无刻地想起她,而这种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蓝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树木不是绿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里闪耀;就好像我希望太阳不在白天时高照。

3.如果我离开台南呢?’
   “我等你回台南。”
   ‘如果我离开台湾呢?’
   “我等你回台湾。”
   ‘如果我离开地球到火星探险呢?’
   “我等你回地球。”
   ‘如果我离开人间呢?’
   “还有下辈子,不是吗?”

4.因为抽烟所以寂寞,因为寂寞所以抽烟。 抽到后来,往往不知道抽的是烟还是寂寞。

5,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
   愿你确定爱着的人,也确定爱着你。
   愿你珍惜爱你的人,也愿他们的爱,值得你珍惜。
   愿每个人生命中最爱的人,会最早出现。
   愿每个人生命中最早出现的人,会是最爱的人。
   愿你的爱情,只有喜悦与幸福,没有悲伤与愧疚。

6.也许人生就象抽烟一样,只在点燃时不经意的瞥一眼,生命的过程在胸口的吐纳中,化成烟圈,消失得无影无踪。

7.我总是会很理所当然的想到她,就像口渴时会想到拿杯子倒水来喝.如果爱情的本质像口渴的欲望,那么她只是我解决欲望的过程,还是我满足欲望的方 式?换言之,她是杯子,还是水? 她离开的日子,我仍然口渴.每当用杯子倒水喝时,我就会想,她是杯子,还是水?曾经认为她只是杯子,于是想换杯子来喝水.但后来发觉,即使她只是杯子,我 还是固执地当她是水.因为如果换了杯子,我就不想喝水了。

8.喝红茶是我的生活而不是习惯 因为如果习惯改变了 我的生活只会变的不习惯 但如果生活改变了 我就会变的不习惯生活了。

9.因为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伤害到所有人..

10.做我女朋友吧`这句话不是我随便说出口的`说了就代表我要负一辈子的责任。

11.我像是咖啡豆,随时有粉身的准备,亲爱的你,请将我磨碎,我满溢的泪,会蒸馏出滚烫的水,再将我的思念溶解,化做少许糖味,盛装一杯咖啡,陪你度过,每个不眠的夜!

12.也许爱情就像鬼一样,因为遇到鬼的人总是无法贴切地形容鬼的样子。没遇到鬼之前,大家只能想像,于是每个人心目中鬼的形象,都不一样。只有遇到鬼后,才知道鬼的样子。但也只能知道,无法向别人形容。别人也不见得能体会。

13.从我信赖地把你当作一件风衣, 直到你缩小成电话薄里, 一个遥远的号码 这期间, 我的坚强 夜夜被思念偷袭。

14.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淡淡的爱

15.寂寞一直是我最亲近的朋友。我不会去找它,但它总会来找我

16.不管他们是如何地优秀,如何地有魅力,但他们没有一个人的笑容,能像你一样,紧紧地牵动着我的灵魂;他们也没有一个人的眼神,能像你一样,轻易地加速着我的心跳。事实上,我相信没有一个人能像你。即使像你,也不是你。

17.就像一个疲惫的人,下了班,淋到雨,打开家门时, 心爱的人刚煮完一碗热腾腾的面,然后帮他擦去额头的水珠. 我可以很仔细地描述那个人 那场雨 那碗面 那条擦去雨水的手帕. 但我就是无法形容那碗面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