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_you_note  

 

29岁的生日


在这里对各位向我捎上生日祝福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家人,
以及明天老姐为我庆生的那餐好料,向我的两个姐姐说声谢谢咯 ^_^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感觉本以为和以往没什么差别。
就和以往一样受到大家的祝福,朋友们的吃吃喝喝,姐姐们为我庆生等等。

但是今年,却因为你"sharon"!!!
让我今天的生日除了以往的开心快乐,更多了一份既窝心又体贴的喜悦。
你的小小心意,足以让我今天充满了欢笑。

虽然我们没什么见面,
但是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并没间断,
彼此的关心,彼此的鼓励,
都让我们彼此更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谢谢你花了那么多的心思在这几张照片上。
我自己顺便把她们都合成一张咯。
这可是我今天最特别的礼物了 ^_^

initpintu_副本


我真的很幸福,
有一帮好友的祝福,
又有相亲相爱的家人陪伴,
更有你(sharon)在我身边互相扶持,
哈哈,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