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070325067_副本

 

 

 

有时候,总爱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思考,
在思考的过程里,总会有一大堆各种各样的东西浮现,
快乐的,不快乐了,
深埋心底的,仰或是最近的,
一切一切,都有可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而今天的深思与检讨时,
发现了一样,也许不能完全表达,但是一定要说的事。。。

活了28个年头,
老实说,我没有超强记忆力,更不是电脑。
以前的种种,基本已经记忆模糊,
存在脑海里的只剩支离破碎的片段,凌乱不堪。

但是近几年的,依然清晰。。。
我算是一个不爱把仇恨紧记于心的人。。。
我的不开心,我的怒火,以及讨厌一个人的程度。。。
据我所知,近年来,都不曾超过一小时吧。。。
基本上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但是我毕竟是一个人,
也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更不是一个能够在待人处事时,能达到尽善尽美的程度,
所以,有时候在我自己也未曾发觉的情况下,
可能已经把人给得罪了,自己也不清楚。。。。

所以想在这里,
告诉大家,
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都是我十分珍惜的东西,
所以一直以来,
如果在什么事件上,
我让您难堪了,
仰或伤害你了,
在这儿,先向各位道个歉,说声 "对不起,请原谅!"

愿我们依然珍惜彼此 ^o^

arrow
arrow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