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沉默也许是个不错的逃避方法,但却不能解决问题。相反,却会让彼此的误会更深~~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1 Wed 2009 15:12
  • 初恋

中学时, 是我其中一段值得我回忆的日子.....我的初恋.....那纯纯的爱就是在这段日子里长出幼苗的.....!!! ^^

上课时间又到了, 我骑上脚踏车向着学校前进. 骑车方式没变, 路程还是一样让我累到半死, 学校也一样还是烂到要死!!! 很正常..... 一切没变. 但是, 她今天哭了.....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我想.寂寞和孤单确实不一样.孤单只代表身边没有人.寂寞.是一种内心感受无法与人沟通的心理状态.而真正的寂寞.是连自己也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2.我希望自己不会无时无刻地想起她,而这种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蓝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树木不是绿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里闪耀;就好像我希望太阳不在白天时高照。

永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